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Melaka

hihi..
going Melaka v my family...

1st day..
早上,去吃早餐.只是经过哪一个档口而已..
还以为老板问我要吃什么..
manatao..
不是问,好想是逼leh...




老板:要吃什么..?
我:er....
老板:云吞面?加哩面?云吞面?加哩面?云吞面?加哩面?
我:=.=??
老板:云吞面?加哩面?云吞面?加哩面?云吞面?加哩面?云吞面?加哩面?云吞面?加哩面?小伙子..要吃什么...?
我:啊..?
老板:云吞面?加哩面?云吞面?加哩面?云吞面?加哩面?云吞面?加哩面?
我:=.=???????云吞面...



aiz....没定力...T.T



老板的云吞面


之后...
去AFamosa骑大象...哈哈哈...


晚上leh..?
去坐三轮车...


"三轮车跑得快
上面坐个老太太
要五毛给一块
你说奇怪不奇怪"


wahahaha

"全家幅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